對 妳 而 言
 
我 只 不 過 是 位 朋 友 而 已
 
對 我 來 說
 
有 什 麼 事 情
 
會 比 妳 的 事 情 重 要
 
我 只 是 好 好 得 珍 惜 這 一 切
 
卻 換 來 一 句 冷 淡 的 話
 
我 為 什 麼 要 那 麼 癡 情
 
對 於 妳 而 言
 
「明 天 和 未 來
 
哪 一 天 會 先 到」
 
這 個 問 題
 
我 的 答 案 是
 
「沒 有 明 天
 
哪 來 的 未 來
 
有 了 未 來
 
那 為 何 要 談 明 天」
 
那 妳 的 答 案 呢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