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 什 麼 我 會 如 此 狼 狽
 
為 什 麼 我 會 如 此 心 痛
 
為 什 麼 我 會 選 擇 放 棄
 
又 為 什 麼 妳 還 是 一 樣 不 說 話
 
我 為 什 麼 會 有 那 麼 多 為 什 麼
 
為 什 麼 我 會 對 好 麻 吉 發 脾 氣
 
為 什 麼 我 會 感 到 心 情 很 悶
 
為 什 麼 我 有 沒 妳 會 如 此 狼 狽
 
為 什 麼 還 沒 畢 業
 
為 什 麼 我 沒 有 跟 妳 說 我 喜 歡 妳
 
我 到 底 是 為 ㄌ 什 麼 而 如 此 奮 鬥
 
為 什 麼
 
為 什 麼
 
為 什 麼 我 會 選 擇 離 妳 而 去
 
為 什 麼 我 會 把 球 丟 到 妳 ㄉ 眼 鏡
 
為 什 麼 我 要 跑
 
為 什 麼 我 不 留 在 那 裡 讓 妳 打
 
我 到 底 是 怎 麼 ㄌ
 
啊 ~ ~ ~ ~ ~ ~ ~ ~ !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