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 念
 
是 無 時 無 刻 ㄉ 思 念
 
是 對 妳 ㄉ 愛 增 添
 
是 我 最 後 ㄉ 選 擇
 
妳 能 接 受 我 對 妳 ㄉ 愛
 
不 知 道 會 有 多 好
 
但 在 妳 能 接 受 我 ㄉ 時 間
 
我 只 能 用 想 念 來 醞 釀 我 對 妳 ㄉ 愛
 
只 希 望 換 來 一 絲 ㄉ 機 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