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只 是 想 好 好 守 護 著 妳
 
不 知 道 妳 能 不 能 給 我 這 ㄍ 機 會
 
雖 然 妳 還 沒 接 受 我 對 妳 ㄉ 感 情
 
但 我 還 是 想 好 好 守 護 著 妳
 
不 管 時 間 有 多 久
 
我 會 一 直 等 妳 ㄉ 答 覆
 
就 算 到 最 後 只 是 功 虧 一 簣
 
我 也 心 甘 情 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