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與 不 愛
 
很 明 顯 只 有 兩 個 選 擇
 
但 對 一 些 人 來 說
 
是 個 有 很 多 選 擇
 
至 少 對 我 來 說
 
愛 與 不 愛
 
只 是 兩 句 話
 
兩 個 選 擇
 
沒 有 什 麼 複 選
 
愛 一 個 人
 
就 是 愛
 
不 愛 就 不 愛
 
或 許 有 些 人 會 因 為 我 說 的 這 些 話
 
而 有 些 改 變
 
但 至 少
 
我 還 是 我
 
我 選 擇 只 有 我 自 己 知 道
 
我 要 做 的 事 情
 
也 只 有 我 自 己 能 選 擇
 
我 不 想 在 變 成 別 人 的 工 具
 
別 人 說 什 麼
 
我 就 做 什 麼
 
在 平 常 生 活
 
我 不 會
 
但 在 工 廠
 
我 也 只 能 忍 受
 
友 情
 
有 時 也 是 兩 種 選 擇
 
挺 或 不 挺
 
不 挺 他
 
就 只 會 在 那 裡 叫
 
挺 他
 
自 己 卻 被 他 陷 害
 
兩 種 選 擇
 
有 時 是 好 的
 
有 時 卻 是 殘 酷 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