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 許 會 有 那 麼 一 天
 
妳 會 感 受 到 我 對 妳 ㄉ 愛
 
也 會 感 受 到 我 對 妳 ㄉ 真 心
 
我 寧 願 有 妳
 
也 不 要 什 麼 學 業
 
只 要 妳 ㄉ 一 句 話
 
我 都 會 盡 全 力 完 成
 
我 也 只 能 好 好 希 望
 
那 一 天
 
妳 會 感 受 到 我 ㄉ 那 一 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