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 仔 是 漂 泊 的 福 州 人 
 
唐 山 過 台 灣
 
有 錢 有 勢 擱 有 權
 
正 港 社 會 的 一 尾 蟲
 
阮 阿 爸 塊 作 議 員
 
阮 阿 母 賣 福 州 杉
 
有 一 項 代 誌 軟 仔 上 怨 歎
 
我 緣 投 甲 會 驚 死 人
 
口 白:(各 位 朋 友 大 家 好
 
我 福 州 伯 呀
 
福 州 過 台 灣
 
身 帶 三 把 刀
 
剪 刀 菜 刀 剃 頭 刀
 
撒 尿 又 不 會 發 臭
 
今 天 有 一 件 事 情 要 跟 大 家 說
 
我 家 是 好 野 人
 
因 為 我 家 三 代 都 在 做 官
 
我 爺 爺
 
都 已 經 死 ㄌ
 
所 以 就 不 用 說 ㄌ
 
我 阿 母
 
她 已 經 發 瘋 ㄌ
 
最 重 要 ㄉ 就 是 我 爸 爸
 
我 ㄝ 阿 八 真 正 是 受 人 尊 重
 
因 為 勒
 
他 做 三 代 議 員
 
越 做 越 窮
 
因 為 有 也 A 沒 有 也 A 晚 上 也 A 早 上 也 A
 
我 阿 母 也 來 A
 
真 ㄉ 是 無 所 不 知 A
 
別 人 勒 也 來 送 錢 來 喔 ㄙ ㄝ
 
不 曾 收 過
 
我 阿 巴 真 正 是 受 人 尊 重
 
阿 巴 I  L O V E  Y O U )
 
軟 仔 是 堂 堂 的 青 仔 叢
 
出 名 的 七 仔 憨
 
雖 然 腳 短 人 細 漢
 
躺 咧 眠 床 才 知 誰 卡 高
 
花 天 酒 地 是 軟 仔 的 本 行
 
長 頭 毛 就 帶 出 場
 
騙 上 床
 
擱 爽 一 爽
 
可 能 是 某 多 顧 卡 無 緊
 
軟 仔 的 子 那 會 無 相 同
 
口 白:(福 州 桑 押
 
嘿  福 州 伯 押
 
很 久 沒 來 ㄌ
 
今 天 有 很 漂 亮 很 幼 齒 ㄉ
 
哪 裡 哪 裡
 
福 州 桑 押
 
今 天 好 好 ㄉ 幫 我 馬 兩 節
 
你 老 骨  我 當 然 幫 你 馬 兩 節
 
因 該 ㄉ 拉
 
福 州 桑 押
 
請 檳『榔 叫』出 來
 
ㄏ ㄚ ˊ  你 在 說 什 麼
 
檳『榔 叫』出 來
 
你 怎 麼 這 樣
 
就 是 檳『榔 叫』出 來
 
我 這 沒 在 做 那 ㄍ
 
小 聲 一 點
 
不 然 你 是 聽 到 哪 裡 去 ㄌ
 
我 是 說 檳 榔
 

 
你 是 在 說 檳 榔 喔
 
你 要 說 檳 榔 押
 
出 來 拉
 
檳 榔 叫 出 來  嚇 死 人
 
喔 好
 
抓 龍 抓 龍
 
我 沒 吃 檳 榔 拉
 

 
來 來 我 抓 龍 喔
 
來 你『人 啪』過 去
 

 
你 講 這 ㄍ
 
你『人 啪』過 去
 

 
你 剛 剛 就 說 不 要 講
 
你 還 講 ㄉ 比 我 粗
 
我 說 ㄉ 沒 有 錯 押
 
我 叫 你『人 啪』過 去
 
人  啪 過 去 喔)
 
軟 仔 是 歹 命 的 福 州 人
 
好 額 甲 有 夠 煩
 
田 園 厝 地 祖 公 仔 產
 
每 天 放 火 燒 嘛 燒 不 完

有 一 日 軟 仔 阿 爸 甲 我 講
 
叫 我 自 己 就 愛 保 重
 
才 知 影 阮 兜 已 經 破 產
 
害 軟 仔 聽 一 下 褲 底 溼
 
從 今 以 後 我 就 淒 慘
 
軟 仔 這 嘛 治 路 邊 塊 賣 福 州 丸
 
口白:(福 州 魚 丸 喔  福 州 魚 丸 喔
 
福 州 押
 
唱 一 首 歌 ㄅ
 
那 我 唱 國 語 歌 給 你 聽
 
好 押
 
我 愛 台 灣 ㄉ 同 胞 押
 
唱 歌 開 玩 笑
 
祝 你 歌 笑 一 笑
 
警 察 來 ㄌ
 
警 察 來 ㄌ
 
不 用 怕
 
為 什 麼
 
因 為 警 察 也 是 福 州 人 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