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
 
今 天 自 強 班 考 英 文 第 二 冊
 
一 開 始
 
坐 在 我 旁 邊 ㄉ 曾 國 豪
 
就 說 ㄌ 一 句 話
 
「第 一 提 答 案 是 多 少」
 
那 時 我 晃 住 ㄌ
 
改 完 考 卷 時
 
曾 國 豪 就 然 拿 到 4 2 分
 
我 拿 到 4 8 分
 
我 本 來 想 說
 
兩 ㄍ + 起 來 有 9 0 分
 
這 樣 子 就 及 格 ㄌ
 
但 是 我 不 想 鬧
 
因 為 好 想 睡
 
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love2009 的頭像
    smilelove2009

    ☆㊣踏不回從前的快樂㊣★ 's Blog

    smilelov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